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 | 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张凯凯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2020-09-03 08:18:01

9月2日,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张凯凯、学生工作部部长助理田雨杰以及相关科室负责老师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党委副书记安玲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调研会。

安玲代表学院学工队伍结合学生特点及工作实际,从质量党建、精准思政、稳定安全、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学生工作现状、发展思路及具体举措。辅导员任欢就学院资助育人的做好和思路、学院心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乔明哲就我院学生培养四条线、专业分流问题、加强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张凯凯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和思路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理念,主动融入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要用系统化工作思维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二是要因地制宜,结合学院特色,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工作;三是要抓住队伍建设,要从小切口抓起,全面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及素质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