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公告 | 电控学院党务中心换届工作圆满结束暨学生干部竞选结果公示
2020-08-28 13:35:20

2020年8月26日晚,电控学院党务中心换届面试活动在六公寓电控学院工作站顺利开展。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陈述自己要竞选的职位,每位同学详尽的介绍了自己的活动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沟通能力。接下来,上届组长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提问,同学们认真思考后,条理清晰地回答了各种问题,面试过程严肃又不乏轻松气氛。

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8月27日晚,电控学院党务中心换届大会在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党务中心赵金虎主持,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与。电控学院党务中心现任负责人雷丹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雷丹老师就本次党务中心架构变动做了简单介绍,党务中心由之前的培训组、秘书组、宣传组、组织组调整为培训组、秘书组、宣传组。

大会第二项,由赵金虎宣读学生干部换届名单。

最后,雷丹老师就换届大会发表了总结发言,号召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学院添彩,把党建工作落实、干好,共同努力,延续党务中心优秀工作精神,打造更能干实事,更具创新性的党务中心。

党务中心学生组织竞选结果公示

主任

赵金虎 宋金鹏

秘书组

组长

隋心杰

副组长

赵耀泽 高晗

宋雨航

培训组

组长

武乾坤

副组长

张盼

宣传组

组长

周子梦

副组长

牛静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