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廉政读书日活动
2021-04-15 07:10:19

为营造学廉、思廉、践廉、颂廉良好氛围,4月13日,我们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廉政读书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分散阅读的形式展开,加深我们对清正廉洁的认识。

本次活动主要分享以个人对读书思廉的认知。学廉,知耻知止。

举办这次廉政读书日活动不仅能让党支部成员在日常工作学习之余,徜徉于书籍的海洋中,倾听思想的指引,聆听先辈的教诲,重温家规家训家风,更能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头建设良好家风,以良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

开展廉政主题读书日活动,是发展党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弘扬优秀家规、培育廉洁家风的重要途径。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党员不但从人物故事、家族经历、家规内容中深刻感受到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而且培养了“读书修德、以德律己、廉洁从业”的良好风气,增强了在读书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