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安全 | 电控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安全会议
2021-06-15 18:32:31

为做好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安全工作,提高学院学生安全意识,6月14日晚电控学院2019级辅导员苗智老师于实验楼2B-212组织开展2019级安全会议,电控学院2019级各班安全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强调了出现的接热水安全问题,要求各班安全委员提醒各班同学注意接热水安全,避免烫伤事故。同时,由于夏季气温上升,也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苗老师强调宿舍使用空调应注意用电安全,日常生活中需注意各种用电安全隐患,宿舍没人情况下应断电,插线板要固定在墙面上,不要把充电宝,手机在宿舍无人情况下一直充电,以免造成不安全事故。

此次会议结尾,苗老师进行了工作总结,强调各班班委应起到带头作用,做好各类安全问题防范工作,并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给各班同学,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避免各类安全问题的出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