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彰显决心,勇担使命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21-06-10 19:50:50

2021年6月9日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实验楼2a206开展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激励同志们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开始,现场奏唱国歌,全体同志起身肃立。

首先,教师党员代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苗智老师向同志们表达了殷殷期望,并对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点,希望各同志能牢记自己的预备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

第二点,希望各同志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崇高信念。

第三点,希望各同志能够紧跟组织要求,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服从组织安排。

然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同志张紫童代表预备党员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感悟和成为一名共产党人所要具备的精神素养与思想高度。

会议最后,苗智老师带领全部预备党员宣誓,鲜红的党旗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全体预备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

入党宣誓仪式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庄重性、严肃性。面对党旗宣誓,表示了同志们遵守誓词各项内容的决心,以及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承担的政治责任。作为党员,要时刻铭记党的理想与目标,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