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实事求是,勇闯新路——电控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集中学习
2021-06-09 14:54:21

2021年6月8日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苗智老师的组织下,在实验楼2A-204进行了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井冈山精神。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观看井冈山土地革命的视频,学习了“实事求是,勇闯新路”的井冈山核心精神。其精神的内涵可以概括为:1.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2.坚持党的绝对领导。3.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4.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5.艰苦奋斗的作风。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创业信念。身为新时代青年,在日常生活中,更是要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时刻相信我党已做好新时代的燎原预备状态,终将带领全国人民在未来燃起中华腾飞的“熊熊烈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