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学风 | 未雨绸缪备四级 --电控学院开展四级集中练习
2021-06-07 22:45:52

为进一步推进电控学院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以提高电控学子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自5月9日至6月6日,电控学院开展了系列四级集中练习活动,在每周天组织四级专项练习及模拟考试练习,帮助学院学生了解英语四级考试流程、题型要点、难易程度,为四级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其中,每周的四级练习完全按照标准考试规程,考试试卷、听力、答题卡、监考人员严格按照正式四级考试流程进行。答卷期间,同学们沉着冷静,考场内气氛严肃。

考试途中会有负责人强调并监督考场学生,提醒各时间节点,帮助学生注意合理安排考试时间,端正考试态度。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收取答题卡,并进行批阅、打分、下发答题卡及答案,留下了改错反思的时间。

通过四级集中练习及模拟练习旨在倡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学会认真学习,拼搏进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倡导同学们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提升学习能力,借此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倡导同学们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最后,预祝各同学在6月的四级考试中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