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1-06-05 19:32:03

为响应学四史号召,全面贯彻“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精神,6月4日晚,电控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苗智老师在实验楼2A204为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课,对改革开放史及成就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不忘初心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实现了跨越式增长,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科技进步程度有了新的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全面提升。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今天,我们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个人素质,积极主动投身祖国建设中。走中国道路,树立中国信心。

砥砺前行

课堂上苗智老师举例说明改革开放带来的历史巨变,情景交融,深入浅出,大家专心致志的听讲并做好笔记,最后,苗智书记再次强调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必须要深入学习四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