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安全 | 电控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2022-06-10 23:08:38

为了落实学生校园安全教育,消除学生间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对安全问题的排查、跟进和处理的意识及能力。2022年6月10日,电控学院邀请学工部学生科王正宏老师为电控学院辅导员及各班安全委员进行了学生安全问题的经验分享和指导。

在本次会议中,王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一线多年中学生安全、学风等问题上的经历以及经验。提出班干部在学生安全工作中应发挥安全监督作用,发现同学中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要及时的发现和处理。对于安全管理问题应该要提前做好规划、抓好顶层建设、信息的来源以及处置资源,并且要讲究责任和时效性,对于不同的阶段有相应的处理措施。在会议的最后王老师与我院的辅导员和班级安全委员进行了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也给出了具体有效的建议。

安全是文明校园建设永恒的主题,此次的安全会议以安全教育为目的,进一步提高班干部对于安全隐患的发现和处理能力,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利的杜绝安全事故,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