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六月集中学习
2022-06-12 23:11:54

2022年6月10日上午,根据学校要求,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以个人学习形式观看了“党课开讲啦”2022 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支部各同志认真领会党课内涵,提升自身政策觉悟,并在会后进行了学习分享。

当晚19:00,支部于实验楼2A-206进行六月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郑琪琪、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宋翊龙同志从高考作文“本手、俗手、妙手”切入,分享了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曲折探索、发展历史和恢弘成就。要先学好“本手”依据时代要求和实践需要,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尊重基本规律,切勿急于求成。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郑琪琪进行总结:“同志们要铭记在党旗下的誓言,提高标准,追赶超越;认真负责,承担责任;汲取经验,互相帮助”。“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各位同志共同努力,不断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支部建设贡献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