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集中学习
2022-06-13 23:13:20

为提高新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励新青年努力拼搏、奋发图强。2022年6月12日晚,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实验楼2B211开展六月集中学习,集中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集中学习完后,支部成员积极分享本次学习心得。

马博阳同志:追求进步是广大青年最本质的特征,我们是新时代的新青年,更是一名共产党员,不能在自己党员身份得到组织认可了反而停滞不前,甚至出现倒退的现象,要时刻端正自己的态度,紧绷自己的思想,担负起我们肩上的责任。

张昕宇同志: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人,在生活中各个方面做出自己的表率,为我国的建设不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承担起祖国蓬勃发展的重任,爱国爱党,积极进取,坚定信念,无私奉献,在美好的青春里,尽情展示新青年的风采,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