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就业 | “疫”刻不停,“职”引未来——电控学院2021级开展就业团辅活动
2022-11-13 23:24:03

疫情期间,为活跃同学们的身心,提前树立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择业意识,2022年10月9日-2022年11月10日,电控学院2021级各系部于风雨操场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就业团辅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郑琪琪主持。

鉴于专业分流刚刚完成,班级同学之间还是陌生状态,首先,各班进行了自我介绍等破冰活动,让成员之间充分了解;接下来,依次开展抢凳子、拔河、班级对战等游戏。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也看到了自己的团队定位;有些同学主动组织、有些同学积极配合,有些同学在群体活动中不是很擅长,总是独自一人,无法融入。最后,针对这些同学,设计了几个小游戏,让他们充分参与,获得大家的支持,本次团辅在全体成员的合影中圆满完成。

通过形式各异的游戏与活动,让各位同学能够在交往中通过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调整和改善与舍友和同学的关系,学习新的态度和行为方式,激发个体潜能,增强适应能力。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后,每个人都能清晰自己的定位,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建立自己的职业目标,明确就业方向,重新“认识”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