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心理 | 以心交心,互助成长——电控学院心理协会见面会圆满举行
2022-11-11 01:25:28

2022年11月9日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心理协会召开见面会,协会指导教师任欢老师以“以心交心,互助成长”为主题,介绍了心协的发展历程,以及心理委员的任务主要分为班级工作与协会工作两部分,其中班级工作包括“心理晴雨表”,心理团辅,心理主题班会,心理微课,心理微电影,协会工作包括撰写宣传稿,现场跟稿,拍照,策划活动等。

此外,在任欢老师的组织下,各部门部长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对同学们进行祝福,对未来展开期许与憧憬。

undefined

期间,办公室部长进行了才艺表演,充分地拉近了新成员与学长学姐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心协成员应有的风采。会议末,任老师对此次活动展开总结,并对未来展望,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对工作提出要求。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新成员表示欢迎,更表明了心协又翻开了新的篇章。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心协的工作以及重要性,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及其责任,迈出了大学新的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