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就业 | 电控学院2019级考研就业专题团辅活动顺利进行
2022-11-18 01:17:44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日常连续核酸已成常态,这对于本就要面临考研与就业双重压力的大四学生而言,更是雪上加霜。为缓解同学们的负面情绪与压力,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展了助推考研与就业的一系列团辅活动。

长路漫漫,研途有我

在距离考研还有40余天之际,为了给考研学子在最后冲刺月送去温暖与鼓励,缓解心理压力,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了考研慰问及心理沙龙等团辅活动,各团支书对同学们进行了关心与交流,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各个同学对于考研难题与困惑积极展开交流,同学互助,老师答疑,通过一系列措施,同学们不仅有效缓解了考研压力,也给自己的“研”途重新树立起了信心。

风雨无惧,勇往“职”前

受到疫情形势影响,就业形势更趋严峻,尤其是对于准备直接就业的大四学生而言,内心更为焦虑,当下正值校园招聘的关键节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为大四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就业研讨交流等团辅活动,让从业人员点对点解答学生疑惑,为学生就业提供更为明确的指导与建议,同时交流分享就业面试心得,集中开展线上面试讲座、发布招聘信息,使同学从容面对就业,引导学子正确选择和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

博“文”强识,健“体”筑神

为增加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电控学院2019级开展了一系列团辅活动,以素质拓展为主,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促进学生情感交流,培养团队协助意识、互相信任意识等,为步入社会团体打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