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全员科创 | 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全员科创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3-03-05 23:43:45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理念,总结2022年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科创成果,研讨经验及更好促进2023年全员科创赛事活动服务学生,2月23日晚于罗克韦尔实验室召开了全员科创座谈会,会议由郑琪琪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周强、院长助理田雨杰、科创指导教师蔡陈赟受邀出席,参会学生代表二十余人。

会议上,创造社负责人净心灵对2022年创造社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简单介绍,2022年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了多项科创赛事,包括“铭濠杯”大学生全员科创赛事、22级新生焊接培训、C语言培训、科大湖赛艇比赛等,这些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们的科研能力和创新思维,同时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各个年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赛事提出了不同的见解,各位老师耐心倾听学生代表们的建议,综合考虑并认真探讨改进方法,赛事指导老师蔡陈赟从赛事趣味性和创新性、 赛事进程安排方面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同时郑琪琪老师也在科创文化建设以及赛事宣传方面提供建议,并希望创造社继续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好各类赛事,为学院学生的科创发展筑牢坚实基础。参会领导及学生代表经过认真的讨论,为后续活动制定了系列整改方案。

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学院的科创活动会更加精彩,创造社也将以科创讲堂、科创比赛为契机,响应国家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号召,贯彻落实“全员科创”理念,激发广大科大学子的科创思维,科大学子将争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新时代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