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9-21 09:09:51

9月19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小组组长王淑霞、成员张钦峰,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汤伟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乔明哲对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带领学院参会人员对讲话中关于如何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如何把握总体部署,做到主题教育扎实有效以及主题教育中需要克服的和注意的几个问题进行集中学习。

乔明哲还对学院党委研究制定的《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对制约学院长期发展的问题进行查摆,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剖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效果。

王淑霞代表学校第一指导小组做指导讲话,她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对指导小组的工作内容进行了阐述,要求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与学院中心工作、党建“双创”工作等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最后,汤伟代表班子进行总结,他要求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重大使命,按照中省要求和学校部署,在各自相应承担的工作任务等方面找差距,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和中省决策及学校重大工作部署落地生根。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专业认证、学科评估、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提升为重点,以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长期制约学院发展的重点和难点工作为切入点,认真检视,着力整改,切实提升学院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