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副校长李学军参加指导电控学院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6:52:17

12月5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到会指导,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小组成员王淑霞、陈福生、董力列席旁听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控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乔明哲主持。

会前,李学军仔细审阅了学院班子及主要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听取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等,并就如何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具体指导。

乔明哲代表学院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发现的问题,基层党建专项巡察反馈的问题以及学院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检视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根源分析、基层党建专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努力方向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李学军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班子是团结的、想干事的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是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准备认真、态度诚恳的一次高质量会议,达到了团结班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他从民主生活会的定位、作用和目的,依靠群众、问需于民,固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章立制等方面交流了对民主生活会、群众工作本领、“守正”与“创新”辩证关系的认识。最后提出了及时学习贯彻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和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对照材料中的时间节点及时推进整改落实的要求。

乔明哲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梳理归纳,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抓好“小切口”,及时开展整改工作评估,提高聚焦和解决问题能力;二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办学治院能力;三是坚守初心、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切实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