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电控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
2020-07-25 22:14:00

按照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电控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相关要求,根据学习内容组织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于7月15日-24日先后开展四次以案促改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

7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落实进行了明确部署。随后,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乔明哲和党委副书记安玲分别带领与会人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进行了重点学习。


7月20日,安玲结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文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选人用人专题学习研讨。副院长周强分享参加学校延安精神专题辅导的部分内容,并就习近平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进行了领学。

7月22日,学院党委委员上午分别到联系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支部党员、非党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对于校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征集两级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四个查一查”的意见和建议。下午,院长助理杨南、刘文波分别结合《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内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周强、安玲在专题学习后,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延安精神学习研讨交流。学院纪委委员刘嫣对“四个专项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并带领与会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视频。


7月24日,院长汤伟采用边学边研讨的形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从工作实际出发,交流分享专题学习体会,并在会后对《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进行自学。

7月16日至7月24日期间,各教工党支部结合支部学习计划和实际工作,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摘选学习。

电控学院党委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向纵深发展,激励党员、干部以师生为中心实干创业,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学生培养质量,力争在专业认证和学科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在学院发展上取得新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