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电控学院党委与陕西合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1 10:32:29

11月10日,电控学院党委组织校级样板研究生党支部——硕博共建党支部前往陕西合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经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合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电控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院长汤伟、部分党委委员、硕博党支部书记赵晨潇及研究生党员代表,合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永斌、总经理王耀、人政总监李超锋及支部委员等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乔明哲介绍学院党建工作,汤伟结合学院宣传片,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王永斌从支部党建工作、公司发展历程、校企合作情况等方面作细致介绍。赵晨潇对硕博共建党支部建设及研究生就创业情况进行简介说明。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桥梁的搭建,在党建引领下,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在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科发展、产学研联合开发等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助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汇报交流之后,双方人员在党旗下宣誓,电控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代表硕博共建党支部与合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永斌互换党徽。

乔明哲、汤伟、王永斌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进行“党支部联合共建创新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最后,与会人员对合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合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厂区进行参观。

新闻小贴士:

陕西合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位于国家级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科研开发、国内外贸易、国内外EPC工程承包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下设合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合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合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西安合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合容开关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力电容器、电抗器集成及其成套装备,SVG/APF、高性能储能装置、超级电容器、户内户外真空断路器、电容电池、开关柜等系列产品,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公司和铁路、冶炼、煤炭、石油、风光伏发电等行业的重点供应商,综合实力跻身行业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