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电控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2021-06-30 17:00: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按照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电控学院党委于6月28日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会议。

乔明哲以“学党史、悟思想、守规矩、做表率”为题,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纪律教育专题党课。他通过对中共一大至七大的内容梳理,指出要把“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结合吴石将军的英勇事迹,强调应打牢制度基础,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要“严在第一次、严在关键处、严在细微处”,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做表率”为准则,要求全体师生对规矩保持敬畏之心,强调党员领导干部更应将“四个服从”执行到位。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祸》,通过贪腐案例进一步提醒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时刻敲响对贪腐红线的警钟,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牢固树立廉洁从政从教的理念,提高拒腐防变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