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党建 | 电控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29 19:31:34

6月29日,电控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实验楼2A-206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旨在让师生党员深入了解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激励师生党员履职尽责,勇担使命。

国歌响起,电控学院师生党员全体起立,与颁授仪式现场的全体人员共同迎接这一庄严的时刻。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不同行业的优秀共产党员,伴着颁奖词的声音缓缓上台,由习近平总书记为他们佩戴“七一勋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学院师生党员聆听了每一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优秀事迹,深切感受到了他们身上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观看直播过后,电控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会发挥革命前辈不畏牺牲、忠诚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智能制造系党支部宣传委员雷凡表示:“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都是在党的阳光沐浴下,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

辅导员苗智结合自身工作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本,要坚信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在实际工作中用心用力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用情用爱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

控制科学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晨静发表感想:“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跟随前辈们的步伐不断前进,为党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控制科学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分子刘艺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积极分子,我深深地被老党员的高尚品质所折服,我将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电控学院师生党员聆听了一个个英雄的故事,充分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今后,学院师生党员将会用前辈的事迹不断激励自己前行,学习他们无私忘我的工作精神,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