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电控学院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2021-04-05 09:36:39

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3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前往渭南市华州区高塘塬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瞻仰英雄事迹,铭记家国历史。

学院一行人分别参观了中共华县县委办公楼旧址、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遗址、烈士殉难井、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指挥部等革命遗址,并跟随讲解员参观渭华起义陈列厅。随后,师生党员在烈士纪念塔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陵园用手中的鲜花祭奠数百位英烈忠骨,肃立鞠躬默哀,向英雄先辈致以崇高敬意。

参观学习后,师生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使命责任,传承红色基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奋勇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