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电控学院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19 18:52:11

4月19日下午,电控学院在实验楼2A204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组织员介绍“两优一先”人选的推荐条件及学院党委确定推荐工作方案;各党支部汇报本次“两优一先”人选推选情况及推荐候选人情况;会议评议并进行投票表决。

其次,各党支部从目前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和方案,就阶段性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日常学习中,要凝练支部品牌,开展支部特色性学习方式和形式。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安玲领学《关于印发<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王为民同志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关于印发<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并指出各支部要将党风廉政融入支部日常建设。

附:

电控学院“两优”推荐名单

先进基层党支部: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电控硕博共建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陈景文、古婵、苗智、李天利

优秀党务工作者:安玲、任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