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工支部>>正文
党建 | 党建引领 推动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扎根落地
2022-12-16 23:00:09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扎根落地,推进“四个服务”育人方针提质增效,切实回应学生关切,控制科学系党支部在暑期筹备的“党建引领,助力考研学子圆梦”座谈会圆满结束后,支部党员教师一直与考研学生保持联系,力所能及的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日前,根据学生诉求,支部党员亢洁同志在网上为学生进行课程辅导。

为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会前,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苗智同志向在校的考研学生征集问题,控制科学系党支部支委段锐锐同志对问题归纳整理后发给亢洁同志提前开展“备课”工作。

课程辅导当天,段锐锐同志和亢洁同志早早进入课堂等候学生。还没到正式上课时间,网上课堂的聊天框里已经刷屏了同学们的问候。

亢洁同志首先针对整理的关注比较多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然后在段锐锐同志的主持协调下,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课程辅导,及时地解决了疫情下考研学生的燃眉之急,极大地提升了考研学子的自信心和斗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使命,把工作落在实处,贴近学生开展育人工作,全方位服务学生升学需求,稳步推进电控学院本科生考研升学质量,控制科学系党支部一直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