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党建丨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二月份集中学习
2023-02-17 23:37:15

为了进一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内容,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月15日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2月份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宋金鹏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研读中央党校关于《不断拓展和深化中国式现代化》一文。

广大青年要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中国式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鲜明特色。中国式现代化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体现了科学社会主义的先进本质,代表人类文明进步的发展方向,需要深刻洞察世界发展大势,准确把握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

最后支部副书记宋金鹏同志总结了本次学习内容,更强调我们青年党员要最大限度激发担当作为,坚克难正能量,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有利氛围;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能力、专业训练等,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合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