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党建 | 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二月集中学习
2023-02-07 23:35:4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其精髓要义。2023年2月5日,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二月集中学习。

在支部书记苗智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来自郑州工商学院张俊同志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思政课宣讲。在宣讲中,她说到我们要学习坚持“两个结合”,保持马克思主义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两个结合即“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两个结合”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必由之路,而马克思主义之所以能够改变中国,中国能够丰富马克思主义正是因为马克思主义同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内在契合性、开放性、辩证性的思维特征。

通过本次的集中学习,支部同志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同时对于推进“两个结合”的现实性和可能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不断地提高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坚持“两个结合”,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