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党建|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一月集中学习
2023-02-06 23:34:08

2023年1月31日,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特邀陕西科技大学“红色基因·薪火传承”研究生宣讲团成员胡欣欣同志作为领学人对支部党员进行主题宣讲,于线上开展了2023年的首次集中学习。

胡欣欣同志以《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绽放青春之花》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述了田博文等青年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中不懈奋斗,用躬身力行践行初心使命的真实事迹,真挚地呼吁青年党员应心怀宽广爱国情,力尽雄厚报国志,在伟大实践中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青年党员应担起时代的重担,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许,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