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纪律教育宣传月|​​智能制造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读书月活动
2020-09-17 14:22:45

2020年9月,党支部按照学院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我校关于廉洁文化读书月的活动安排。经过一段时间的组织和学习,获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先总结如下。

一、精心部署

收到学院通知后,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学习传达学校的通知精神和学院的组织安排,并对落实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周密安排。活动重点放在加强党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为党工作的积极性方面,从而推动专业发展。

二、扎实推进

围绕本次活动的重点和主题,党支部结合专业实际,按照“规定+自选动作”的形式,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步骤组织党员完成活动内容,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写好读书心得体会并加以交流。活动形式包括向学院借阅新购廉洁从业的有关书籍、阅读学习强国订阅号“廉政瞭望”内容、观看廉政教育片、交流学习心得等。

三、成效明显

活动月期间,支部紧紧围绕主题,通过认真组织、广泛宣传、深入学习,让党员自觉地将廉洁文化深入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使廉洁自律的观念真正入耳、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廉洁从教、勤于工作的自觉性。今后,支部还将不定期展开类似工作,努力打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