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电控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2022-12-19 17:38:04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备考也到了最紧张的冲刺阶段,为坚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考研学子的信心,鼓舞学生士气,缓解备考压力,学院于12月16日开展考研学子暖心慰问活动,院长助理、学生工作负责人田雨杰,辅导员苗智、郑琪琪代表学院前往学生公寓,送去学院党政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慰问,助燃考研学子最后阶段的冲刺热情。

田雨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追求梦想、敢于挑战的精神,叮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切努力终有回报,同时也提醒大家在备考之时也要注意身体,合理调整作息。

苗智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努力拼搏,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查缺补漏、对症下药,保持复习节奏,放平心态,坚持就是胜利,相信同学们都能成功上岸,旗开得胜。

同时,学院为每位备考同学送上了考研暖心大礼包,为即将奔赴考场的莘莘学子加油助威,每一份礼包都寄托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谆谆嘱托、殷殷期盼、拳拳祝福。考研学子在收到大礼包后表示深受感动,感谢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将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更昂扬的斗志迎接最后的冲刺期。

厚德载物,天道酬勤。电控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考研升学工作,一直以来把考研升学作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以学生为中心,多角度全方位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慰问活动等方式,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便利和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