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廉政读书”集中学习
2021-04-16 22:33:49

4月15日晚,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电控学院实验楼2a330室召开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廉政教育。会议上,支部成员段龙博、袁钲淼、邓梦婷三位同志进行分享。

段龙博同志分享了他的阅读书籍,戴尔·卡耐基的《人性的弱点》,不管在生活中,还是手握权利身在官场,都应该保持廉洁,只有这样才能够获得人民的支持与爱戴。袁钲淼同志与大家分享了《中华上下五千年》,在中华民族的五千年的历史中,有多少伟大的王朝因贪污问题而造成民不聊生,有多少伟大的人才因贪官而忘本,有多少平民为贪官买单。所以在今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保持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邓梦婷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彷徨之刃》,邓梦婷同志讲到,很多没有做到廉政的人没有得到该有的惩罚,这也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最后,支部书记雷丹做了总结,同时也对我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以后不管是身在何处,都应谨记自己的身份,保持自身廉洁,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