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牢记百年党史,矢志践行初心 ——电控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17 15:10:55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的四史知识,增强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电控学院在2021年4月16日举办了以“牢记百年党史,矢志践行初心”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设置了许多精美的礼品,毛绒绒的大考拉成功的吸引到11个学院同学们的目光和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线下随机抽题和线上限时答题,线下线上分别根据答对的题目数量和排名分配奖品。

线下活动在沁园广场如期举行,活动现场,同学们激情高涨,纷纷上前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抽取相关题目进行竞答。

直至下午六点,紧张而又激烈的知识竞赛方至结束,想要看大奖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关注后续通知吧。

这次活动虽时间较短,但通过有趣的竞答抽奖方式,充分调动了大家对四史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坚定了同学们牢记党史,践行初心的决心。充分落实四史教育常态化,掀起了学习四史的新浪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