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四月集中学习
2021-04-16 14:35:31

电控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4月15日晚7:30在学院楼2A211开展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关玉辉同志主持,会议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展开学习、讨论。

关玉辉老师强调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我们理应跟随党的脚步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艰苦奋斗,永保先进性。

1921至2021年——我们见证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深刻改变的伟大转折,镌刻下党带领人民坚定迈向复兴的丰功伟绩。是我们的党,在风起云涌之时,不因流血而后退,化作指路的明灯,照亮着中国前进的道路,也是我们的党,变作航行的舵手,带领我们向幸福生活航行。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星火燎原到四海映红,从举步维艰到步履轻盈,从落后挨打到矗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轨迹,一点点被印刻成民族印迹,一点点被铸造成中华灵魂。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踏平坎坷成大道,穿越烟云谱华章,在现代中国历谱写下了永恒的悲怆与不朽的豪情!以星星之火燎原大地,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人间。从为人民服务到践行群众路线——这,便是我们党坚韧的求索过程。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我们了解到迄今为止,这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股政治势力,能让绝大多数中国人相信,它能在确保国家统一、国力持续增强、社会总体稳定、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的前提下,去取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希望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到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学习、实践一起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