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安全 | ​电控学院2019级开展集中安全教育
2021-04-25 21:14:50

为保障校运会期间学院相关工作稳步开展,在彰显竞赛风采的同时,以更好姿态迈步“五一”长假,电控学院2019级学生由辅导员苗智、李静组织,于实验楼2A-206进行了集中安全教育活动。

会中,两位老师首先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集体精神及纪律要求,呼吁全体同学要向学院荣誉看齐,服从安排,及时签到,在文明观赛的同时维护好学院看台的整洁环境,彰显出电控学子的优良风采。

接着,两位老师就“五一”长假的出行及返校安全进行了说明并且强调:“假期期间要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先计划,后出行,放假前往返车票要提前计划,确保安全精准返校。”

最后,金工实习来临,两位老师希望各同学能按照实习要求,不违规操作仪器,在保障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学习一份技能!

相信,通过本次集中会议,2019级各同学将以更全面的安全意识,更充分的集体荣誉感及奉献精神迎接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