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例会 | 开拓进取,不断总结——新媒体中心开展四月工作例会
2021-04-25 15:16:47

为了更好地展开工作,2021年4月24日下午17:00,新媒体中心月例会于实验楼2B211举行,本次例会由新媒体指导老师苗智主持,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例会。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本月工作情况总结及下月工作规划。

会议伊始,首先由新媒体各部门部长总结汇报本月工作,并对5月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报告。

接着,由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王晨就各部门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对下一月工作中的部分重点进行强调。

随后,由苗智老师对各部门本月工作进行评价,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思路。

在总结完本月工作后,苗老师还对之后的运动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将工作详细划分到个人,以此确保工作的正常展开。

会议最后,苗智老师对新媒体全体成员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

此次例会不仅有利于新媒体中心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成功的解决了工作中的一部分问题,还增进了各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是一次充满意义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