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明晰使命初心,勇担时代责任
2021-04-30 19:03:01

4月29日19:00,陕西科技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红色情景课堂在设艺小剧场举行,这是我校在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紧跟“学党史、跟党走、建强国”主题,革新原有思政理论课堂的一大创新举措。

为紧跟学校全面育人目标,强化学生思想境界修养,电控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学院全体学生依据实际情况开展集中、分散式学习。

本节红色情景课堂内容丰富,用艺术创作、情景再现等方式使书本上的故事与记录变得鲜活起来,革命历史人物和时代英雄的形象立体起来,也让革命文化的价值内涵丰富起来,使得学院学生在红色情景课堂展演中充分领略到我党的伟大精神。

在这次的观看学习中,各同学听到了慷慨激昂的爱国朗诵,观赏了爱国情景剧等具有深刻学习意义的红色节目,对于建党百年历程中艰苦卓绝的奋斗、努力拼搏的成就和临危不乱的气度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观看中各同学也因情节的曲折变换或热血沸腾或感动不已,十分投入。

思政课堂时间有限,但自我提升的习惯,艰苦卓绝的风度,超越进取的精神都将伴随你我一生。也相信通过这次与众不同的思政学习,学院学生将更加明晰自身的时代使命,将勇担时代责任,立足本职,进取创新,奋发向上,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