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智能制造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七月集中学习
2021-07-21 21:27:39

7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提高学生党员思想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智能制造本科生党支部在实验楼2A204会议室开展了七月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李静老师以自身学习经验为基础,结合新时代下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重点解读的方式,让党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每一位成员内心充满了自豪感与使命感。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尤其在李静老师讲述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后,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在之后的生活学习中,知党史,明初心,树信念,强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自己的目标,树立坚定信仰和正确的价值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