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基础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2 16:41:08

为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基础教学科研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电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7月21日上午,基础综合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素德、学史力行”要求为主题,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天利主持,电控学院院长助理杨南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基础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采取“党支部对照检查、个人对照检查、自我盘点检视,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的方式进行。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天利代表党支部从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客观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会议开法等作了简要说明。接着,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不顾忌、不回避、不绕弯并对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期限。

最后,杨南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党员履职尽责方面,以及发言同志的对照检查情况分别作了点评,指出不足,要求党员干部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反思改进党史学习教育及平时的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及各项主题活动的开展,力争在工作中有收获,在学习教育中有成长。

此次组织生活会,统一了认识,增强了凝聚力,为基础综合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参会的党员也表示,一定会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端正工作学习态度,强化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争做榜样示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