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团学 | 电控学院学生会开展部门负责人换届选拔工作
2021-07-22 16:46:30

为进一步适应新常态下学生组织的发展需要,经陕西科技大学学生会电控学院分会研究决定,于7月19日下午15时,在实验楼2B211开展陕西科技大学学生会电控学院分会2022届部门负责人换届选拔工作。本次会议由电控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关玉辉老师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带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对候选人进行答辩选拔。

本次会议由新一届电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万正阳主持。会议开始,由主持人向各位候选人宣读竞选规则以及答辩要求。

候选人按照次序依次进行答辩,通过自我介绍、工作总结、个人优势以及对竞选部门未来的工作规划四个方面进行答辩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陈述结束后,主席团成员围绕PPT内容进行相关问题提问,并给出自己的见解与建议。

通过本次答辩可以从竞选者的身上体会到,经过一年的努力工作,每个人都成长了许多,已然从一个初入大学的青涩少年成长为了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干劲的学生组织成员。

会议最后,由关玉辉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关老师提到:学生会的宗旨是为同学服务,我们要坚决杜绝官僚主义作风,做到切实为同学服务。要求参加答辩的学生干事在成为负责人后能够做好自我定位,并且希望每一位部门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将答辩过程中所做出的承诺以及规划落到实处,积极配合新一届主席团完成各项学生工作,助力电控学院学生会再创佳绩。

陕西科技大学学生会电控学院分会在今后将继续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到“想同学所想,做同学所需,解同学所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