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智能制造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2 21:43:43

7月22日上午,电控学院智能制造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个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分四个议程,支部书记李光明同志通报支部工作情况并让其他党员同志对支委工作提出意见;全体党员逐个盘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及来陕考察精神,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对本次生活会进行总结。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光明指出,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全体党员要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实际问题。李光明表示,全体党员要做到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坚持做到既从组织上入党,更从思想上入党。紧紧抓住“学深、弄懂、做实”的用力方向,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看得清大势、站得稳立场、辨得清方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接下来,汤伟同志指出每位党员同志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大家不是走过场,要做到相互批评,不要留有情面,不要有顾虑,要有“红红脸,出出汗”的决心和态度,只有这样,每一个党员同志才能“排排毒”,得到进步。随后,所有党员诚恳地进行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谈了各自的整改措施和改进的方法。汤伟在自我批评发言时说,自己在群众路线方面做的不好,参见支部活动少,与各位党员同志的交流欠缺;对自己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足不到位,对自己的缺点认识不到位;决策落实不够彻底,抓落实不足。今后要加强和老师们的交流沟通,加强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工作协调与配合,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最后,李光明同志强调,要认真地把今天的批评意见落实整改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做”知行合一、德才兼备”人民满意的党员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