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团学 | 电控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07-22 21:50:24

2021年7月20日上午,电控学院2021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暑假社会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在实验楼2B211顺利召开。学院团委实践部负责人及各班团干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实践部负责人陈雅鑫讲述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多项内容。其中包括实践选题,动员各团干实时跟进支部成员社会实践进度,鼓励同学们积极撰写实践新闻稿发送至邮箱:dktwshsj@163.com,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实践氛围等。最后对社会实践的安全事项及应对措施进行详细地讲解,同时要求每位同学参加易班线上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希望大家掌握安全常识,平安快乐过暑假。

参加社会实践,使大学生在身体上受到锤炼,在思想上得到启发,使大家多了一份生活的体验,进而获得社会实践的经验,增强组织活动的能力。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与意义,同时增强了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希望同学们暑假期间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度过一个充实且富有意义的暑期生活!预祝本次暑期实践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社会实践的历练和学习中真正领悟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