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团学 | 电气194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07-23 14:33: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团知识的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电气194举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吸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智慧与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通过朗诵的形式演绎红色家书,让我们从中体会早年家书所蕴含的精神和所代表的意义。

其次,邀请了本班参与电子展板设计大赛的郑欣迪同学为我们讲述他制作展板的设计原理、及其背景故事,和所蕴含的丰厚历史意义。他们做的展板是红军长征时的重要据点。各个据点的灯会逐一亮起来,配合他们的精彩讲解,我们又一次学习到红军长征时在千难万苦之下的决心与意志,学习到那残酷而又充满意义与希望的华丽乐章。

同时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在竞技中学习了解和巩固我们的党史学习成果,为让我们继续做党史的传递者补充自己的党史储备。

最后,我们带着对那些些历史事件的震撼与敬畏,圆满的结局了此次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