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智能制造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七月党日活动
2021-07-23 15:37:54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控学院智能制造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7月22日晚在实验楼2A204开展了七月份的党日活动,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一集《开天辟地》,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

《开天辟地》主要讲述了鸦片战争后,中国一步步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民族危机深重,人民陷入苦难深渊。十月革命给中国送来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其中,柴雨欣同志表示,通过观看本次专题片,更加了解了建党初期为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不畏牺牲的革命英雄,正是有了他们,我们才过上了现在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要一刻不停地朝着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标准努力,努力成为党和国家事业忠诚可靠的接班人,更好地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