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党日活动
2022-06-23 23:17:14

为带领即将毕业的支部党员同志重温西迁精神与三创两迁的大学精神,2022年6月21日上午10时,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校史馆开展本次党日活动。

undefined

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凝练于西迁精神,浓缩着陕西科技大学60多年的发展历史积淀,承载着赓续奋斗的历程。激励一代代科大人,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守正创新。是我们学校增强文化自觉、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源头活水。

作为即将离开母校,踏入新的征途的科大学子,要明确自己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乘着国家高速发展与高质量发展的“东风”,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或科研领域发光发热,践行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就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正所谓“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青年的人生目标会有不同,职业选择也有差异,但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希望每一个党员同志与科大学子都能够以实际行动做西迁精神与三创两迁大学精神的践行者与转播者,做自己人生未来的主宰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