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电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电控学子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党课答辩顺利举行
2021-05-14 09:26:18

5月12日下午,电控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党委副书记安玲、院长助理杨南,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云长征”活动颁奖典礼。党委委员为此次活动中参与积极、表现突出的10位师生党员颁发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为期6周的“云长征”活动圆满收官,活动累计参与师生400余人,通过微信视频号、抖音等平台同步宣传,累计浏览播放量约1万5千余次。

第二阶段,“电控学子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第一轮党课答辩。电气学硕党支部作为学院落实创新“自选动作”的试点支部,15名成员分别围绕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进行党课视频展示及现场答辩,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提出优化提升意见。最终前3名由学院基础综合教工党支部党员进行“一对一”优化指导,4至10名进入第二轮打磨提升,后5名进行内容重组完善。

第三阶段,乔明哲结合“电控学子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党课活动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指导思想、实施过程及预期目标再次进行了详细说明,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以生为本”落到实处,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产出高质量成果。

第四阶段,结合“学好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学院党委围绕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开展调研座谈,听取师生意见诉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