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工支部>>正文
党建 | 我是党员,我奉献
2021-11-28 19:25:52

电控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26日在电控学院实验楼2A211开展了十一月的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我是党员,我奉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涛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刘涛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在知行合一上合格,要勇于担当,践行入党时的承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就是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成果体现到日常生活中。

同时刘涛同志强调,“吾日三省吾身”,党员同志更应该不断反省自己,保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断与时俱进。支部党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张腾飞同志表示:考研期间帮助他人学习的同时自己也在提高。

张志达同志表示:党员同志要多为组织,而非组织为人。

李逸飞同志表示: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宏同志表示:我们党员同志正是从群众中来的,应充分发挥群众自觉性。

马博同志表示:党员同志需要反省自己的群众路线有没有做好,能否做到帮助同学。

支部同志都表示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自己受益匪浅,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与决心,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奉献终身。

最后由支部书记郑琪琪同志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积极融入支部大家庭,共同助力支部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