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工支部>>正文
党建|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11-29 18:31:46

2021年11月26日,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宋金鹏同志主持,由党支部书记雷丹同志进行本学期支部书记讲党课。

会上,由雷丹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这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结束后,支部各党员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感想并进行总结,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