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工支部>>正文
党建 | 基础综合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8:30:29

12月8日上午,基础综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天利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支部书记李天利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教学工作的实际成效。

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会议期间,支部以学习强国为平台,通过两两对战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经过激烈比拼,支部党员田毅韬获得一等奖,张芳、李霞获得二等奖,李天利、陈蓓、吴彦锐获得三等奖。支部书记李天利为各位获奖党员颁发纪念品,同时指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我们要继续丰富学习形式,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