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工支部>>正文
智能制造系“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22-10-17 16:35:12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由于受疫情影响,电控学院智能制造系教工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在家中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共同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收看开幕会后,智能制造系教工党员同志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智能制造系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努力方向。智能制造系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优秀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为抓手,着力培养更多更优秀拔尖创新人才,创造更多科研成果,为国家建设,为实现教育、科技和人才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源源不断提供人才、科技和智力支撑。

雄狮怒吼国人醒,中华先辈洗耻辱,巨龙腾飞九州欢,党的光辉照华夏,春风万里人心暖,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一直光芒万丈,照耀祖国大地、万里山河,这也成为我们新青年不断努力拼搏的精神动力,我们深知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智能制造系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教书育人以及科研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优秀教书育人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