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党建 | 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集中学习
2022-11-10 23:15:41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2022年11月7日,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实验楼2A211开展十一月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

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动力源泉,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国家才能繁荣富强、蓬勃发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规范日常生活中的言行举止,坚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