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党建 | 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党日活动
2022-12-10 23:56:52

2022年12月,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主题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为师生做实事"十二月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开展考研慰问、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的同学做实事。

临近考研,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支部书记苗智老师组织支部成员在六公寓工作站举行了考研慰问活动,为支部的考研学子送上冬日祝福,并鼓励考研学子要坚持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查漏补缺,放平心态,按照自己的节奏步入考场。

此外,陈旭同志12月初参与了“知艾防艾,关爱生命”防艾宣传志愿活动,通过发放防艾滋宣传手册、讲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及危害等途径,帮助身边的同学们树立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张江涛同志12月初参与了“文明校园监督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在校园栅栏处、天桥处巡逻,监督拿取外卖等情况,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充分提高了支部成员作为一名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深入体会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不能仅限于理论,更需要每一位同志在今后的生活里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将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提高自身素养,发挥出一名党员同志的先锋带头作用。

关闭